深夜短打练习。是雷安。乐队pa的小故事。

安迷修在想雷狮怕不是个傻子。

“得了感冒不管不顾今晚还在live里乱嗨,”他一边整理着刚从医院带回来的药一边讲着,语气里听不出有什么起伏。
“要不是你在后台晕倒了我还不知道原来笨蛋也是会感冒的。”

当事人躺在床上卷着被子什么也不说,或许只是懒得反驳。

酒店标配的枕头过于软榻,随手抓过一旁多出来的另一只垫上之后再次倒进那软绵绵的触感之中,被厚厚的棉花隔着布料堵住一半面孔的感觉仿佛令人窒息,雷狮压抑着怒气拿开了原先垫在上面的枕头,然后平躺着睡下。原本他对枕头之类的要求不高,过得去能枕着睡觉就成,但事实证明人一旦生病了,就怎么都不舒服。

去你的安迷修,你才是笨蛋。

鼻塞堵住了雷狮的一半呼吸,也顺便堵住了他那滔滔不绝的骚话系统,眼下他病得不轻,即使安迷修骂他十句笨蛋或者别的什么,他也基本上拿不出半点力气来反驳他的爱人一句。

身为乐队鼓手兼主唱的男朋友以及未来合法伴侣,安迷修今晚不得不担任照顾病猫主唱的保姆角色。他把那些五颜六色的盒子按顺序拆开,照着贴着包装上的用法用量将药片一颗颗掰出来,把药片放手心里兜着然后拿起一杯温水走到床边,鉴于他两只手都没空了只好抬脚轻轻地踢了踢那人的小腿。

“大爷,起来吃药。”


完全没有进入睡梦之中的雷狮睁开眼,慢吞吞地坐起身。安迷修坐在他旁边,手心放着药片的那只手凑到他面前,而雷狮只是低头试图用嘴巴叼起药片,喂药的人一脸无奈,手就着人的动作尽职尽责地喂着。

好不容易把药吃完了,安保姆不禁感叹,这病猫当的还挺真实,真把自己当猫了嗯?

于是雷狮扯过正要起身的安迷修顺势把人搂进怀里抱着,被当作人肉抱枕的安保姆自然就不太乐意了,他怕对方传染自己,到时候就是两人双双重感冒然后这乐队巡演怕是要取消不成。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雷狮这个样子他也是难得一见,说真的,也挺可爱。

“别动,给我抱一会......”

浓重的鼻音将雷狮原本磁性的嗓音包裹住,听起来闷闷的,到安迷修耳朵里不知怎的还带了点委屈的意味,甚至还把他心里责怪对方不注意身体的怒气拂走。于是他收起了挣扎的打算,靠在人怀里并且伸手去揉揉他那在此时此刻,算得上非常可爱的爱人的发丝。

手感不错,挺软的。




评论 ( 2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