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雷狮:那一天,安迷修在我面前翩翩起舞了[2]

我...终于想起来了自己还有这么一篇...(ntm
以及恭喜3w达成!!!!!!!。:゚(。ノω\。)゚・。


*还是惯例ooc
*雷安现pa
双舞者。两人合作开舞室的故事。
大概会是比较慢热?


以上OK的话就请↓

晚一些我会把前一篇的链接贴上来的。或者善用归档ᕕ( ᐛ )ᕗ

祝阅读愉快!
————————————————————











“谢谢你,美丽的小姐。”


安迷修对给他端上一份甜点的女服务员露出一个嘴角弧度上扬得恰到好处的微笑。


“......好尬的台词。安迷修你真是一点都没变。”

雷狮看见愣了愣然后面无表情走开的小姑娘不禁摇摇头,一脸嫌弃地吐槽坐在他对面的人。他刚认识安迷修的时候就觉得对方的尬撩技术就是天下无敌,无人能比。原以为大学四年里曾遭无数次被无视的经历后安迷修会放弃这套根本起不了作用的形式准则,没想到现在还有越挫越勇的趋势。


“你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不懂绅士风度。”


“是的是的,我当然不懂了。绅,士,风度嘛。”


“别用那种龌蹉的思想跟语气表达这个词。”


“怎么,你还有意见了?”


在雷狮的挑拨下安迷修终于忍不住提高了点音量,后果当然就是吸引了咖啡厅里的一部分目光。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他望了眼周围,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尽可能压低声线跟雷狮说。


“我不想在这里跟你打起来,最好控制一下你的脾气。”


对方闻言挑了挑眼眉,他扫了眼周围,也不再与安迷修继续抬杠。虽然雷狮本人自认天不怕地不怕,但在咖啡厅里打起来也的确有失他的酷哥形象。





“那你就在这里好好吃美丽小姐给你端的小蛋糕吧,雷老板我就先行告退了。”


雷狮揉揉脖子站起来,扔下这么一句,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什么老板,我还没答应这事啊。......雷狮你居然还没给你那杯咖啡付钱?!”


当安迷修反应过来的时候雷狮已经不知道哪去了,他只好含恨“顺手”给他的死对头买了那杯咖啡的单。


——凯莉小姐我觉得我还是..(输入中)
——合同我已经打好了,你们俩找时间签了它啊。(已读)
——......好的。(已发送)


纵使安迷修再怎么讨厌雷狮,他也无法否认这位老板给出的条件确实是很优越。


包吃包住(住的地方他倒是不用担心),每周有一天是全天候休假,周二至周五下午有3小时的内训时间,排课不多,每位导师一周最多三节课。定期与其他舞室进行学习交流,还能近距离接触大师级别的舞者。吃住不成问题,发展前途不成问题,除了老板是自己死对头兼(意外)夺走初吻的对象以外,都很完美。



OK,OK——


你可是比他还要年长,就大人有大量,原谅雷三岁吧,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对吧?


安迷修捏着刚刚从收银员那接过的小票,站在咖啡厅的门口尝试去劝服自己。他不是那种非常意气用事的人,要说例外的话目前也只有雷狮了,但在一番思考之后也终于跨过内心的那道坎。






“安迷修,你是不是暗恋我。”


雷狮把车钥匙放回裤袋里,站在自己家门口这么问道,对面的安迷修显然不想回答这个连个问号都没有的问题。


天知道雷狮也会住这,他家不是超有钱的吗怎么扔下了大别墅不住跑来住商品楼?!


“你说出来吧安迷修,我不会答应——”
“嘭!”


那个令人烦躁的声音终于被隔断在门板之外,感谢房东,那位美丽的女士眼光也很好。这扇门的质量不错,起码隔音效果就是超一流的。


“跟雷狮住对门......我上辈子到底是得罪了他什么啊。”


已经忙了一天的安迷修在得知这个事实之后,感觉全身力气都好像被抽空一般,他瘫在自家的沙发上独自感叹人生如戏,什么事都有可能。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所以老天爷派了雷狮来折磨他其实是有原因的。


“加油啊安迷修,你以后肯定是要做大事的人,不能这么快就被打败了。”


他起身去浴室用清水拍了拍自己的脸,抬头一看镜子里的人同时也在心里默念一句,嗯,还是个帅气的阳光男孩。


低落期过后总是会有点饿,安迷修想起自己忙了一整天几乎都没怎么好好吃一顿饭,于是他把背包放回房间里然后撸起袖子朝厨房走去,准备弄一碗香喷喷暖呼呼的汤面慰劳一下辛勤工作的自己。


他打开冰箱门浏览一下里面的食材,拿出了一块牛肉,几条青草还有一个鸡蛋。把肉放到案板上的时候他没多想就开始将这块肉质鲜美的牛肉切成薄薄的牛肉片,正想着要调味的时候才发现——


他忘记买盐了。





“叩叩。”

“谁啊......哟?”


门外的安迷修在看到雷狮那个欠揍的笑容之后再一次谴责了忘记买盐的自己。他纠结了一番,终于朝他现任死对头兼未来老板开口道:


“我家没盐了......能借我点盐吗?”


语毕,只见对方的笑容越来越雷狮。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