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vu

标题随便起的,随便码一段雷安酱





雷狮见到安迷修的时候是在一个初秋的午后。

当时后者就坐在星巴克外面撑开了遮阳伞的座位上,面前摆着一台MacBook,看不清画面上显示的是什么,但电脑前的人神情专注,单手敲击着键盘似乎是在记录或者修改什么,又或者是与某人的一次谈话。他另一只手指间夹着一根燃烧了四分之一的烟,敲完那几个字后抬手凑到嘴边吸了一口,缓慢吐出的烟雾迷蒙了人的模样,明明是白天,却生出了一种被月光笼罩着的朦胧感,神秘的危险感与美丽动人。

兴许是注意到不远处的目光,被一直看着的人转过头来,顺着视线找到了雷狮这边,而坐在室内卡座的注视者脸上也没有出现半点被发现的尴尬情绪。落地窗外的男人朝这位不知名的注视者致以一个略带疑问但又无过分惊讶的笑容,他不介意被人盯着看,说不定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而对方刚好想提醒一下呢?男人在心里想着。

但是雷狮没有说什么,一个多余的动作都没有,只是拿起桌面上的咖啡朝窗外举了举杯,像他在前天晚上的酒会上跟别人举杯敬酒那般,只是内容物换成了咖啡,外面的人迟疑了几秒,也同样拿起那杯冰美式朝雷狮这边举杯,同时嘴唇微动,“cheers”的口型被轻易解读出来,雷狮笑笑,只是觉得这个男人不仅长得好看,灵魂也是跟样貌成正比的有趣。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