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些关于乐队pa的情报

初始设定请走




新兴摇滚乐队Across The Seas在结成后两年内迅速登上世界的舞台,分别参加过AoTu  FestivalThunder King FestivalDe ganglu FestivalSt.Kong Festival等在音乐界有着巨大影响的音乐节,并且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的支持。乐队不过是由5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组成,年纪最小的贝斯手只有21岁,但在琴技上已经是远超于人,其他乐队成员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本来不被众人看好的乐队在短时间内刷新了大部分人的三观,还有一小部分认为他们只是刚好只是一时脑热想出来的鬼马点子多,过几个月便会退了这股热潮,还是那几个老手称霸圈子。


事实证明时代在变人也是要不停进化的,随着音乐种类愈来愈丰富,想要俘虏乐迷的心可不容易。这支乐队将大胆刺激的编曲方式融入到传统的乐句过渡中,一开始虽是有点抱着胡闹的心态试试看,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却震撼了录音棚的在场所有人,几乎是一瞬间便决定的歌曲的编排。Demo释出后引起了部分重型乐迷的注意,纷纷将目光投向这支年轻的乐队,而Across The Seas也没有让乐迷失望,倒不如说是远远超出了预期,初次举办Live的时候也成功收获一大帮铁杆粉。


首发单曲 Behind the Border(边境留守)以创新大胆的编曲以及与之相符的技术大力撼动了听众的内心,在人们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之前不看好他们的一些老前辈),更是为重型音乐注入一股新血液!


Vo. 雷狮

Gt. 帕洛斯

Gt. 佩利

Ba. 卡米尔

Dr.  安迷修



--------------------------------------------


音乐节跟单曲名字是随便起的,不用太在意


评论 ( 4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