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雷安。

双杀手。
借用一点点史密斯夫妇的设定,双方已知对方是杀手。
雷狮在完成狙击任务后逃跑时碰巧遇见在饭后散步的安迷修,两人混入广场舞的人群中躲避追捕。(顺便调调情)





“嘿,没想到你跳女步还挺有天分的。”

棕色头发绿眼睛的男子踏着舞步,一只骨节分明肤色白皙的手被他轻轻地托在手心之上,他强忍着笑意注视眼前的人,抓住一个难得的机会,对这位同样生得俊美的“女士”进行了一番调笑。

“谢谢夸奖,你应该知道嘲笑我的后果会是什么吧?”

——比如说我会让你洗干净乖乖躺床上等着,之类的。

雷狮凑近现在比他“高”了那么一点的男人耳旁说道,带着一个坏笑,顺便还趁势伸出舌尖点点那可爱的耳垂。

然后他不出意料地得到了一记“鞋底碾脚背”。

安迷修稳住脚步,用只有他们两人可以听到的音量小声抱怨道

“我劝你别那么小气,伤身又伤神。”

突然有几名穿着黑西装的男人在这群跳着广场舞的大妈大叔之中穿梭而行,似乎在寻找着某个可疑的身影。被踩了算得上是挺重的一脚,男人在皮鞋里小小地活动一下那几根脚趾以减缓痛楚,原本轻踏着女步的他留意到在人群中的几个违和身影,眨了眨眼,嘴角勾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想到了好主意的他顺着音乐从主歌进入副歌的过渡乐句,牵起了男伴的手将之举至头顶,领着对方转了一个完美的360度,重新拿回男步的雷狮轻抚爱人的发丝将人脑袋按到自己肩上,他轻吻着安迷修那头看起来扎扎的但实际上是柔软的棕发,就像一对甜蜜的同性情侣——好吧的确是。从他们身旁经过的那几个大男人自觉尴尬,纷纷举手挡眼避开他们。

瞄到那几个身影走远后雷狮终于开口反驳安迷修。
“小气可是女人的特权。”

“谁说的?你可不要污蔑可爱的女士们噢。”安迷修靠在雷狮肩膀上轻声细语道。

“我说的,这是真理。”

雷狮回答了问题,他笑着,显然理直气壮。

“强盗逻辑。”安迷修没好气。

“再次感谢你的夸奖,但你也不讨厌,不是吗。”

闻言,安迷修终于笑出声来。

Yes,he is.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