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ous

大概是雷安两人遇到了打了一架,结果两人都累趴了就在原地休息,不要问为什么会没有警惕心,因为我想写这个片段x

至于题目..嘛这个是因为我是听着《Harmonious》写的,所以就...而且这个词的意思也很符合意境!!!x



⚠哦哦洗。









安迷修转过头去打量旁边的人,发现对方睡着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

凑近点,哦,这家伙眼睫毛好长,睫毛精吗?皮肤也比别人的要更加白皙,深色的头发像是要融入到夜空中,头巾的两条带子乖乖地垂在肩膀上。

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该多好,不闹事的话看着其实也是个省心的娃。

想到这里他就忍不住笑出了声音。说起来,这人似乎是某个星球的三皇子?好好的皇子不当,偏要跑出来做宇宙海盗,啧啧啧,18岁成年了也该脱离中二病了啊,心理年龄怎么就越长越往小孩子发展呢。


距离越来越近,眼前人的容颜越来越清晰,安迷修细细观察着,愈发觉得对方的五官端正,长相出众。

鼻子,高挺,他用食指指腹轻点了一下人的鼻头;眼睫毛,很长,也浓密,他忍住不用手指去拨弄那长长的睫毛,接着留意下一个地方;嘴唇,还挺软的,他用食指与中指指腹摩挲着,就是有点干燥,起皮..

雷狮感觉到唇上的触感,不紧不慢地睁开眼,他抓住正在自己脸上作妖的手,一双深紫色的眼睛正盯着对方。

——安迷修,你搞偷袭啊?
——没有啊,我就研究一下你长相。
——哦?那你得出什么结果来了?
——这个嘛...你长相很不错,但跟我比起来还是差了点。

听到这里雷狮嘴角微不可见的抽了抽,见过自恋的没见过这么自恋的,说的就是这种人了吧。

——研究就研究,你凑那么近干什么。
——拜托,现在是夜晚,当然是为了看得清楚点。

——..你信不信我亲你。
——......
——亲就亲,怕你还不成?

——喂等等..你真亲啊?!假戏真做?
——假戏真做。


——......服了你。





————————————————————

然后他们啵了个爽x

评论 ( 2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