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雷安。睡前摸鱼。

年龄操作注意👀

19岁大学生雷x25岁社会人安


天气很冷。

床上的人卷起被子把自己裹紧,蜷成一团。

深蓝底色的被单上印满了大小不一的淡金色小星星图案,当时安迷修觉得这个被单的花纹很适合他,二话不说就给买了下来,拿回家洗干净了还打包好往学校宿舍送过去。

“安迷修,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买个纯色的不就行了吗?”

“你将就将就,反正都是被子,天气那么冷你记得盖上啊..诶不说了我得回去上课,再见!”

“喂..!”

都已经是大学生了还觉得星星图案适合自己,思维也是一如既往地清奇动人。

不过——

这图案看着幼稚,也倒是挺暖和的。结束回忆之后他这么想着。

雷狮,今年19岁,身高186cm,大一,爱好喝啤酒撸串,是一个名叫“雷狮海盗团”的小团体的头头,校霸之一,大佬气场颇足,在凹凸大学已经是出了名的不好招惹,令人闻风丧胆,但......

弱点是,怕冷。

感觉到有冰凉的空气钻进被窝里,雷狮手往后一伸,一抓,把漏风的地方再次“补好”,拉着一点被子回来用屁股一压,确定被子边缘密实到一丝冷空气都钻不进来了,才放心把手收回原处,窝里的温度再次回升。他抱着手机不停地轰炸着一个昵称显示为“纯情骑士俏哥哥”的微信用户,两只拇指在屏幕上噼噼啪啪地打着字,问对方什么时候回来给自己暖暖床,实行起追命连环call的政策。

安迷修,今年25岁,身高179cm,某大型企业的部门经理,为人品行正直,男女老少通吃,咳咳,是骑士道服务对象的话男女老少皆适用。与雷狮是从小认识,对方比他小了好几岁,前几年来到了自己读大学的地方读高中,大学毕业后又来到了自己工作的地方读大学,其凑巧性已经达到令人不禁怀疑是不是这个小弟弟把自己当成偶像所以自己走到哪他都要跟到哪的地步。

安哥,想多了,他并没有把你当成所谓的偶像,只是单纯地喜欢你,是要谈对象的那种喜欢你。

当安迷修回到家里的时候手机屏幕已经显示着23点整了,他把公文包放下,踩着小马拖鞋走进卧室,手上提着一个小纸袋。

“雷狮,我回来了——你看我给你买了什么,”他从纸袋里拿出一套崭新的睡衣,“噔噔——小星星,真的超适合你诶,而且还是有毛的,你不是怕冷吗?洗干净了就给你穿。”

对方闻言,裹紧被子翻了个白眼,心里暗道这人真的意识到他玉树临风的竹马竹马已经是大学生了吗怎么还是小星星小星星的。

“诶随便...你快过来给我抱着我这儿正在小手冰凉呢......”

“唉,暖炉不是在客厅吗怎么不去拿来开着呢?”

安迷修把带着冷风的外套脱掉放到卧室里的沙发上,一边询问一边把拖鞋蹬掉爬上床钻进被窝里给人抱着。

“窝里暖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回事,懒得拿了。”

“我说雷狮,你什么时候才能成熟点啊,从房间走过去不就几bu...”

“成熟点?我觉得我下面已经够成熟了,”顿了顿他又继续说,“你不是清楚得很嘛。”

怀里的人嘴角一跳,脚一用力,快狠准地踢在了雷狮的小腿上,疼的对方倒吸一口冷气。

“你在放骚话这方面倒是很在行哦?”

“嘶..不就开个玩笑你至于吗......”
“或许过几年吧,你会等我变得成熟点的对吧?安哥。”

闻言,安迷修身体僵了僵,那一声低沉嗓音说出来的“安哥”确实杀伤力挺大,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脑子都要短路了。

“..不等了,我去洗澡。”

“不要,再给我抱一会。”


“......5分钟。”
“好,那就10分钟。”

安迷修觉得他真的是傻了才会答应这个小屁孩。

评论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