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方坨坨跟安迷修方坨坨都到了,这位lof主竟然拿他们来做这样的事................











刚睡完午觉我妈放了一袋子在我床上,说:你的快递。

我还在想我什么快递啊...(←很明显的没睡醒)

然后我打开来看............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xnsjqkdbskxkcbxisndjucxjskdkxbxjdbucbsjdg

评论 ( 15 )
热度 ( 138 )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