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听说热可可混摩卡再加两颗奶油球味道不错?



雷狮搭乘酒店里的电梯,他望向电梯里标注的楼层指示。


目的地在11楼。



门打开的瞬间一阵消毒药水的味道扑鼻而来,雷狮皱了皱眉头,花了2秒左右去适应这股气味。



他迈着脚步踏进了这家装修精致的牙科诊所。



绕过屏风后找到了前台,报上自己的名字以及预约的医生,他在旁边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前台的接待人员走来问他是否需要一杯热茶,雷狮因牙疼而表现出来的些许低气压弄得对方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并且保持一种非常小心翼翼的语气去询问他。



雷狮说,不用了。



而那人就像是松了一口气,在他话语刚落的时候便迅速离开此地,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





雷狮坐了一会后感到百般无聊,便起身走走活动一下,然后他看见在前面不远处有一个茶水区,落地窗一旁的桌子上摆着几部不同样式的咖啡机。


其中一部是多功能的,不仅可以泡咖啡,还有其他一些饮品。


他拿过一只机器旁边摆着干净杯子,放到饮品出口下面,抬手准备点下标注着“摩卡”二字的按钮。在指尖快要触碰到灰色的按钮时,一个干净清爽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动作。




来者是一位穿着牙医制服的男子,稍微打理过做了造型的棕色发丝下方,是一双神色温和的眼睛,湖绿色的瞳孔清澈无比,带着一丝诚恳,离雷狮越来越近。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他开口,跟刚刚打断雷狮动作的那个声音一模一样。

“我想喝杯咖啡。”

“咖啡是吧?这个机器是这样弄的。”




对方从旁边的一个格子柜里面拿出了一小包东西,包装上写着“摩卡”。他熟练地点击机器上的按钮,把那小包装袋放进机器打开来的一个小门,合上,再按下了“开始”按钮。



“旁边这个柜子里有很多种饮品选择,你要先选择想喝的饮品,等机器弹出一个小门板,就像这样,喏,再按下按钮,你想喝的饮品过一会就会出来了。”


“哦?这个还是挺有趣的。”雷狮注视着那双眼睛说道。



“......然后你还可以这样,再试着来多一包热可可如何?”湖绿瞳孔的主人顿了顿,从柜子那又拿多了一包写着“热可可”的小包装袋出来,等待机器弹出小门的时候将其放入。




没过多久,杯子里就盛满了棕色的饮品,雷狮拿起来试了一口,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还不错,不过我感觉我家那位泡的咖啡好像比这个更好喝,比起机器,我还是更喜欢handmade。”


“是吗?那么你家的那位可是要好好接下这般夸奖了。”男医生嘴角忍不住上扬,对上雷狮的视线,如此说道。


“不过,”棕发的医生突然从对方手上拿过那杯刚刚冲好的热饮,放到嘴边轻抿一口,嘴唇贴合杯沿的位置刚好覆上了雷狮刚刚碰过的位置。




“如果是想喝咖啡,我还是建议你先把你的蛀牙看好噢,雷狮先生。”

“懂了,那么现在该轮到我看牙医了对吧?Dr.安。”

“5号诊室,到点了就进来吧。”

“OKOK——”




雷狮上前在无人察觉的时候轻握了一下安迷修的手,两人分别戴在无名指上的银戒不小心碰撞在一起,发出非常非常小声的撞击音效。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1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