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heck

摸鱼产物

设定走这


*欧欧吸注意

*其实就是想溜一下梗

*雷总花式撩安


-------------------------------------------------


“好了渣渣们,听我的。”


嘉德罗斯抬起双手分别向两边拨开,站在话筒前发号施令,台下的观众在他指挥之下分成了两边密集的人群。他身后负责器乐的雷德,祖玛,还有玛格丽特,都在为即将到来的一场爆发做着准备。


“Three.”


“Two.”


“One.”

“Fuck————!!”


随着嘉德罗斯最后这一声吼,下面的人就像是突然失控一般互相冲向对面的人群,现场气氛被带到巅峰,所有人都跟着嘉德罗斯他们演奏出的音乐躁动起来。



在舞台后方有一块空地,专门给参演乐队在此搭建各自的休息区,每个乐队的摊子都会提供帐篷伞给乐队成员们乘凉,更贴心的是,每个乐队的帐篷伞上都会印有乐队的logo。为了增加趣味性,这次的音乐节增添航拍视角,从上方看下去,不同色彩风格的布料聚在一起,形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嘉德罗斯这一声吼不得了,估计那边都得炸开锅。”帕洛斯正坐在所属乐队的休息区内,他拿着扇子给自己扇着风,上面印着这次音乐节的大logo以及参演乐队名单。


“那咱们等会就吼的比他更厉害吧!”一旁的佩利听见那声吼叫之后被激起了挑战欲,他猛地站起来跟帕洛斯说道,随后又转过身朝后面的雷狮他们这么建议。

“别激动啊蠢狗,雷狮老大才是主唱,吼不吼也是他决定的,对吧?”

“大哥,要跟他们比一场吗?虽然我觉得没必要。”

“的确没必要,本大爷又不是输出全靠吼。”


帕洛斯笑着给失落的佩利顺顺毛试图安慰他,以免影响待会演出的效果。


“乖狗乖狗~”

“老子才不是——”

“叫一声来听?”

“嗷呜!……操!”

“嗯,真乖~”

“……”


卡米尔觉得憋笑憋得有点辛苦,于是他转过头去打算缓一缓。


坐在角落的安迷修正在拿着鼓棒做模拟练习,把曲子在脑海里过一遍,然后用小幅度的动作在空气中将鼓点敲出来。他练得入神,雷狮凑过去的时候他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当雷狮的一只手从后面拍在了安迷修的肩膀上时后者被吓了跳,握着鼓棒的手下意识就往雷狮那边砸去。本以为自己会给雷狮的头造成暴击,却没想到手腕被稳稳接住,然后嘴唇上就传来了柔软的触感,安迷修愣了,直到雷狮站直身舔舔唇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看着他,他都还没反应过来。


看到这一切的贝斯手卡米尔表示你们成年人真吃鸡,还好现在附近都没什么人。


雷狮他们乐队的演出时间是在下午。


午饭过后,乐队成员们都到舞台那边搬运设备,试音,为接下来的演出做好准备工作。


佩利跟帕洛斯先后拿着吉他试音,他们一边拨弦一边踏下不同的效果器;卡米尔也拿起自己的爱琴,踩下效果器的按钮后,站在贝斯音箱面前拨弦试音。


“哒”“哒哒”,“咚咚咚”。

安迷修拿着鼓钥匙在调音,他在拿着鼓棒分别在不同的鼓上敲了几下,确定音色OK之后就示意队友们自己这边也没问题了。


于是他们几个在雷狮还没来的时候就即兴合奏了一小段,乐队里每一位乐手的技术都不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他们一起经历过非常多的演出,安迷修是上一年才加入的。大学时期安迷修就偶尔会跟雷狮的这支乐队一块玩,对彼此都有个大概的了解,所以当他们再次合作的时候安迷修也能迅速找到默契感。


当安迷修敲下即兴合奏的最后一个鼓点时雷狮也来到舞台上了。


将手里提着黑色箱子打开,雷狮拿出里面的麦克风,一旁的工作人员在帮忙给他的麦克风接上舞台的设备。台下的空地因为刚刚的合奏已经聚集了一些其他乐队的人,包括在上午已经演出完毕的嘉德罗斯他们。

“咳……”

“Soundcheck,check,check……”


雷狮突然转身走向鼓台,安迷修以为他是设备出现问题了,于是把身子凑前点等他开口。


“安迷修,你刚刚在试音的样子真是性感极了。”


这句话被完完整整地收录进麦克风里,通过音乐节舞台里极好的设备功放出来。


而乐队的鼓手听到这句话后帅脸一红,差点就把旁边的电容麦朝自家主唱的脸上扔过去。


台下的人觉得被莫名其妙地撒了一把狗粮,觉得下午三点过后的阳光也异常猛烈,于是有墨镜的戴墨镜,有帽子的戴帽子。



“哼,渣渣。”

嘉德罗斯拒绝了这份狗粮,带着他的队友们回自己的休息区去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