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海盗团+安迷修,这个乐队的名字叫什么好呢?(码梗)

想起以前经常去看演出,突然就有了这个乐队pa的想法x

大概还会继续修改(。)



雷狮海盗团+安迷修
重型乐队

风格:另类摇滚,旋律核

雷狮:主唱。

卡米尔:贝斯。

帕洛斯:主音吉他。

佩利:节奏吉他。

安迷修:鼓。


雷狮的核嗓跟清嗓都非常棒,核嗓够猛,清嗓低沉有磁性。无数迷妹拜倒在他的歌声之下,还有脸!

卡米尔的台风比较淡定,贝斯弹得贼溜,脸好看!无形撩妹。

帕洛斯偶尔会站到舞台边缘秀一下技术,长得帅,经常收获大把迷妹。

佩利的嗨点很低,拿起吉他就很激动,演奏时非常帅气!可以很快带动起气氛,队里的吉祥物。

安迷修属于台风沉稳型鼓手,他能面不改色地将双踏板踩到200BPM以上,手的话则更快。有时会一边敲鼓一边对观众露出迷人的微笑,也是迷妹收割者的一员。


卡米尔用的是Fender的4弦电贝司,帕洛斯也是用Fender的琴。佩利则是用Ibanez的电吉他。

安迷修用的鼓是SJC,手工定制鼓(5鼓);镲片是Meinl的Byzance系列;DW9002双踩;鼓棒是ProMark,5A;鼓皮是Evans。




---------------------------------------------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