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小小的repo

拍照背景公司里的办公桌,应该是白橡木...吧hhh我也不太懂😂




2017年9月18号,星期一,上午9点45分。


《Supernova 超新星》——
终于来到了!!


从6月份的预告等到今天,这份凝聚了众多老师的,爱的结晶!!终于来到了我的面前,拆开快递包装,沉甸甸的手感能证明这一切是如此的真实!


超级无敌巨无霸爆开心!



首先来说说纸张的感觉,非常棒!
虽然不太懂这方面,但是摸上去的时候就感觉超好!书本背面是那种摸起来有点磨砂质感的(不知道是不是这种x),总之超级喜欢qwq


还是忍不住就在上班的地方看了漫本。

我要给各位画手爸爸们暴风打call!!!剧情以及画风都是

太赞了!!!!

看一遍是肯定不够的,所以打算在假期的时候一点一点地去理解每一个故事!



文本的话还没开始看,但我也要先给爸爸们打call!!!


爱你们!用最美的文字来讲述他们的故事,属于雷安二人的,独一无二的故事!



感谢雷安,
感谢各位老师!



能够认识你们,真的太好了啊!



最后艾特一下女神@程式 。刚入凹凸的时候就是看了您的《你能不能规矩一点》,从此站定雷安坑(*´艸`),程老师的文风非常帅气,洒脱,本人也是超级帅气的女生!表白!打call!!为您爆灯!!!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