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雷狮:那一天,安迷修在我面前翩翩起舞了 [1]

*国际惯例欧欧吸

*标题又是随便起系列

*现代paro

*两人都是很有名气的舞者

*有一点点安→艾成分,注意避雷

*OK的话就往下?


想学着说相声,我会努力的




雷狮拿着刚买的卫衣从Hollister里出来,正想去上个厕所的时候就接到了凯莉的电话。


“喂?”

“噢,找到合伙人了是吧。行,等会就过去。”


挂掉电话后雷狮将手机一把塞进口袋里,就跑着去上厕所了,人有三急,他急得不行。



30分钟后当雷狮坐在凯莉跟另外一位男性的对面时,他突然觉得“有缘千里来相会”这句话或许是挺有道理的。


呸......


试问一下,当你在学生时代的死对头坐在你面前,并且即将成为你的生意合作伙伴时,你会怎么样?


当然是不约啦,好吗?


但是,

咱们这是雷安的同人,你觉得剧情会这么走吗?


想多了,不会。


“..凯莉,这次的合作我还是不参与了。毕竟你知道我跟雷狮也不太——”安迷修还是先开口了,他跟雷狮一样,都认为这次的合作是没戏了。


“你跟雷狮不对付嘛。我知道。”凯莉拿起勺子在草莓冰沙上舀了一小口放进嘴里,不紧不慢地接上安迷修的话。


“既然是这样,那么我想这次的谈话可以结束了吧。”雷狮收拾收拾,准备离开咖啡厅。


“别啊雷狮,依我看,现在最合适的人选就只有安迷修了。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们之前在毕业晚会上跳舞跳得那么合拍的。”语毕,凯莉眨眨眼比了个wink,就像她头上戴着的星星发夹那样,闪亮,可爱。


雷狮挺认同这个说法的,但他看得出来,凯莉她只是想看戏而已。


安迷修想,凯莉说的确实没错,无法反驳。那天晚上他跟雷狮的拍子意外合得来,两人的动作配合得刚刚好,默契度爆棚,好到安迷修甚至认为,他们可以在这毕业晚会上把他们几年来的恩恩怨怨也顺便给毕业了。



当年他俩在舞台上的同步率堪称史上最高,把学校里的领导跟学生们惊艳到一个个都说不出话来,只顾着看,连直播间里的弹幕都忘记回复了。雷狮跟安迷修各有几个伴舞在后面,舞蹈开始的时候是两人分开两部分来的,当雷狮做动作的时候安迷修那边就静止不动。前者控制上身的肌肉与关节,右手到左手,从手指开始将节奏一个个卡中,像是有一股电流窜过身体,做出一个完美的WAVE。安迷修则顺势接上这个WAVE,然后开始表演自己这边负责的动作,好几个高难度的节奏卡位都被一气呵成。到歌曲高潮的时候他们就面对着对方,就好像照着镜子跳舞那样,把各自的动作全数复制下来。



如果不是那个意外的话,安迷修或许真能跟雷狮了结他们的恩恩怨怨,说不定还会成为好朋友。想到这里,他的脸色就变得惨不忍睹。


至于是什么意外......其实就是雷狮在结尾动作的时候不小心被舞台上的一件衣服绊住脚了,这一绊,就直接导致他重心不稳,倒向安迷修那去了。


然后两人来了一个偶像剧式亲吻,嘴碰嘴的那种。


事后雷狮回忆起这件事时说:“早知道这样我肯定不会扔那件衣服耍帅,实在是太他妈害人不浅了。”说完之后他还补了句:“要知道本大爷就算不这么做也是很帅的。”


唉,别提了,闹心。



“不就是亲了一下,两个大男人这么在意这些干嘛?”当时的目击证人凯莉小姐看着这两人的便秘脸说道,“虽然是给爆全场,但这些都过去了,过去啦。”


“你不懂,本来我已经做好准备想在那一晚跟艾比小姐表明心意的。就因为这件事,到现在她还是用那种‘妈的死给’眼神看我。”安迷修抬手揉揉脸,一脸悲痛地叙述着这段凄美故事。


连对面的雷狮都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他,显然是把自己就是罪魁祸首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好了,你们慢慢聊吧。我还约了安莉洁逛街呢,先走了啊。”凯莉拿着她的包包站起来,跟他们打声招呼之后就转身走人。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照进室内,凯莉的包包刚好反射了光线,看着她离开的两人被银色的光芒闪了闪眼睛,几乎是同时下意识转回头,然后他们对上视线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安迷修也看着雷狮。一时之间两人竟不知道从何谈起,只好一人点一杯咖啡,润一润喉咙,也顺便让苦涩的味道提醒自己,得接受必须跟对方合作的事实了。



阳光明媚,咖啡厅内,其他客人开始对9号桌的被迫相亲氛围避而远之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74 )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