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A day of the year(一发完)

*现代pa
*雷总裁x安经理那个系列的
*依旧是我流ooc
*看到标题了吗?是不是很高大上x
 其实就是一篇流水账x
*没问题的话那就继续?








虚掩着的房门漏开了一条缝子。

拉上了窗帘的房间基本上是黑暗的,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床上的人在迷糊之中把被子往脸上拉了拉。

雷狮翻了个身之后继续睡,均匀的呼吸声跟空调扇叶摆动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显得非常清晰。

没过多久,本来是熟睡着的人猛地睁开眼坐起来。
“靠......”
雷狮暗骂一句,抓了抓凌乱的头发,看了看旁边已经空出来的床位,习惯性拿过放在一旁的手机解锁屏幕,上面显示着:

早上10点48分。

他拨开盖在身上的被子,拿着手机下床洗漱去。

>>>>>

一段美妙旋律响起,微信支付的界面被切换成了来电显示。


“喂,你怎么...”
“我刚做了个噩梦。”
“?”
“咖喱浇雪糕球,吓醒了。”

接到电话的时候安迷修正在给自己买的一杯咖啡结账。他们公司位于A市的市中心,楼下有一家很大的星巴克,安迷修很喜欢来这里喝咖啡,或者跟客户谈事情。

“噗......那肯定是你有想过这种吃法。要不回头我做给你吃?”

“你千万别,光听这个名字我就已经感觉要闹肚子了。”

“好好……开玩笑的。”安迷修把钱包收好,站到取餐区,一边等着他的咖啡,一边跟他家雷总讲电话。
“所以雷总专门打个电话给我就因为这事?”

“没,这事只是顺便。”雷狮把开了功放的手机放到挂在墙壁上的一个金属篮子里,继续开口道,“就是想打给你而已,还要理由?”

“……拜托您,都老大不小了,就改改那套小言式画风好吗。”安迷修对于雷狮这种深入贯彻霸道总裁作风的行为表示无奈,话虽这么讲,但还是掩饰不住他嘴角不自觉上扬的事实。

[“您好,这是您的咖啡。请慢用。”]
[“谢谢。”]

安迷修对着给他递咖啡的女服务生报以一个礼貌性的微笑,俊俏的模样加上亲切的笑容,弄得女孩儿脸颊一红,忙转过身去准备其他餐品。看到对方这个反应,他愣了愣,然后走去找位置坐了下来。

“又是星巴克?你还真是狂热啊。”

“哦?你有意见?对了……”
“雷狮。”

“...什么?”电话那头传来了对方突然压低的声线,很好听,以至于雷狮有那么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你忘记冲厕所了。”
“......”

几秒后雷狮拿着手机站在马桶水箱旁边,一脸复杂地按下了冲水键,还是大号的那种,他觉得这样安迷修应该能听的清楚一点。

电话那头的安迷修坐在星巴克里面拿着杯咖啡,一时间不知道该往哪放才好。此时此刻只有水流声在两人的通话中萦绕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雷狮表示,他不喜欢拐弯抹角的人,但安迷修这次也太耿直了点,雷狮觉得,这样不行。

>>>>>

“上个月的报表在这了,有什么问题的话就联系我吧。”卡米尔把一沓文件放在了雷狮的办公桌上。

“嗯。”雷狮拿过其中一份翻开大致浏览了一下,随后将其摆到桌子的另一边。

“雷狮老大,今天周五,要不晚上咱们一块去喝几杯?等会我打个电话给佩利。”楼下业务部的部门经理帕洛斯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这么建议着。话说完后他看了眼卡米尔,后者点点头表示没问题。

“今晚我有时间,毕竟也好久没聚一块玩了。大哥您呢?”

“周五啊……你们几个去吧,我还有点事。下次再说。”

帕洛斯跟卡米尔倒是了然,就没再继续说这事了。

叩叩。

“进来。”雷狮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回应了在外敲门的人。

两人准备动身离开的时候办公室的时候安迷修推着门进来了。卡米尔和帕洛斯跟安迷修打了声招呼后便离开了办公室,走出去的时候帕洛斯还顺手把门带上了。

“圣空那边刚给我打电话来着,上次跟他们提出的合作方案嘉德罗斯答应了。说是要下午来跟你谈一下关于合作的事项。你几点有空,回个电话过去吧。”

安迷修站在办公桌前,两手撑在桌面上,身体稍微向前倾,黑色西裤衬出他那好看的腿部线条。雷狮抬头看着他,心里感叹自己眼光真不错,他男朋友不管怎么看都是一等一的帅哥,虽然自己比他还帅上那么一丢丢,但这也很不错了。

“放心,等会我就打给他。先不说这个,中午一起吃个饭怎么样。”陈述句,安迷修知道这不是邀请,是要求,习惯了,也就由他去了。

>>>>>

“wow——”
“紫色的制动卡钳,”安迷修看着眼前这辆捷豹评论道,“这么骚?”

“本大爷喜欢。”雷狮挑挑眉,做了个上车的手势,“走,老司机带你上山。”

“呵呵……还老司机呢……”安迷修一脸嫌弃地上了车并系好安全带。门刚关上雷狮就切换档位飙车离开了写字楼正门口,看来是急着要向他对象证明他的确是个老司机。


开到公路上的时候车速就放慢了些,等待红绿灯的空隙间雷狮就按下了敞开车顶篷的按钮。黑色的顶篷升起,两人完全沐浴在阳光之下。现在已经入秋了,所以中午的太阳照在身上也没有特别毒辣的感觉。

安迷修从副驾座前面的抽屉里拿出了两副墨镜,“墨蓝还是深棕?”,他问道。
“你知道我习惯……哦等等,深棕吧。”
“真难得,你不是挺喜欢戴墨蓝那副的?”说着安迷修就把深棕色镜片那副递过去给雷狮。
“偶尔换一下也没坏。”雷狮回话道,打开了音乐播放器。“早上挤公交的感觉怎么样?”

“别提,太热了。不过我倒是认识了很多咱们公司里的小姐姐。”话说完他轻笑了一声,“她们都说雷总长得很帅,就是气场太大了都不敢靠近,还顺便赞美了我是温和型帅哥,比你亲切多了。”

“嗯?还有这回事?下次不如开个会给大家讲讲其实我也很亲切的吧。”雷狮故意把“亲切”二字咬重了点。

“哎你别,等会吓坏小姐姐们可不好。”


歌声流淌着,清新的曲风配合上蓝天白云,阳光明媚,街上的一切都焕发着勃勃生机。敞篷跑车里坐着两个颜值超高的男人,墨镜修饰脸型的同时又带了点神秘感,所经之处的姑娘们都忍不住回头看多几眼。


停一停,都是有对象的,不用想了。

>>>>>

他们下午回来没多久,嘉德罗斯就带着雷德跟蒙特祖玛来到了雷狮的公司。三人颇有当年在学校里气势逼人的样子,雷狮也不怕,双方似乎展开了强大的气场对抗着,一旁的安迷修拍了拍他的肩当做是提醒他关于合作的事,雷狮了然,就不再继续下去了。

“哼,渣渣。要签合同就赶紧的,我等会还有事呢。”嘉德罗斯跟大学那时差不多,还是那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样子。

“着急什么,现在就带你去签。”雷狮稍微压了压怒气,他不打算在大庭广众下跟嘉德罗斯打起来,他只是想着以后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挣多圣空一笔。

安迷修回到自己部门的时候看见了有几个同事聚在一起不知讨论着什么,他刚走过去想问怎么回事就被拉着追问。

“安经理,现在局势怎么样?”女同事A

“什么怎么样?”

“哎呀,就是咱们雷总跟圣空那边来的人啊。”女同事B
“对啊对啊,他们两个刚刚在大堂的时候看着像是要打起来了呀。”男同事C

“噢噢,原来你们在说这个。没事的,放心好了。”

“真的吗?虽然雷总看起来挺凶的,但是那个嘉德罗斯看起来更凶啊!”男同事D

“嗯,真的。他们大学老熟人了,偶尔会打一场,后来也没事了。”安迷修耐心地给下属们解答道,“好了,大家都回去工作吧,这件事的讨论就到此为止了。”

让下属们回去工作后安迷修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开电脑准备处理今天下午的工作时微信通知音就响了起来。

【“搞定了。”】
【“好。知道了。”】

>>>>>
晚上7点半。

安迷修在厨房里做菜,一阵爆炒牛肉的香味飘到客厅那,引得雷狮像是被一条无形的线牵着走到了安迷修身后。

“炒牛肉?我喜欢。”

他顺势拍了拍安迷修的屁股,然后走去打开了冰箱,后者则因为突如其来的这么一下而差点放多了盐。

“...这么闲的话不如先去把碗筷准备一下,如果我手抖盐放多了的话会对你的肾不好。”安迷修拿着锅铲说道。语气中带了些不满,可他的耳朵有点红。

保鲜室里的饮料被清空了,于是雷狮就拉开隔壁冷冻室的门,看看有没有冰棍拿来当饭前小吃。里面没有冰棍,有的只是雀巢的桶装雪糕。上面印着几个大大的雪糕球,有粉红色的,奶白色的,巧克力的……雪糕球。

哦不。

雷狮抬手揉把脸,又是一脸复杂地关上了冰箱门。

>>>>>

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安迷修的饭后散步计划也被迫取消。洗完澡后他在客厅找了部电影来看,是《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雷狮经过沙发的时候忍不住吐槽:“又是这一部,你都看好多遍了。”

“你不懂。”他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屏幕,“最后的骑士,多帅啊。”

“…懒得跟你讲。”雷狮坐到安迷修旁边,伸手将人揽进怀里,抱着对方一起看电影。

电视机传来激烈的打斗声,接二连三的特效使人眼花缭乱。外面的雨声小了点,滴答滴答的声音似乎有种催眠的效果,忙碌了一天的安迷修在电影尾声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雷狮拿过搭在沙发边的毯子给他盖上,用遥控器把电视机关掉之后也跟着一起睡了。



晚安,一夜好梦。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