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的......

我记得啊。

那好比湖水映出天空时的一种状态,蓝与绿的交融。永远是清澈的,包容了万物。我很喜欢,那是他的眼睛的颜色,尤其是当它因为我而盛满了情欲的时候。

你要知道,有时我甚至觉得,在他面前,好像任何困难都会被迎刃而解。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

我抚平了他的衬衫,拍掉了上面沾到的灰尘。他的着装本应是整洁的,我想。

[“怜悯与牺牲,是......”]

他手中还握着两把剑,不,准确来说是一把断了的剑,另一把,剑身完全破碎,只剩下了剑柄。我看见他胸口流出来的血已经凝固了,暗红一片,而且有种颜色会越来越沉的感觉,就像那什么......噢,是黑蔷薇。

[“——,为荣耀而亡。”]

最后我挽起他棕色的发丝亲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是因为......也许是不舍?为什么会不舍?他是谁?

“恭喜参赛者雷狮,成功击杀————。”



“本次获得积分已计入系统。”

望着眼前一片空荡,我只是思索着如何夺得下一场胜利。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