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九十分】安迷修这次破例不跟雷狮AA

*ooc
*标题乱起系列
*雷安九十分主题,伞
*我大概是跑题了(。)

@雷安jiqing九十分 



“欢迎光临!”

拨开透明塑料帘子,一阵孜然的香气迎面而来。

安迷修一件米白色的T恤配黑色运动裤,三叶草的经典款式。着装正式,就算不是工作日,衬衫扣子也一颗都不会扣漏的他鲜少以这种画风出现在公众场合。

他找了个位置坐下,拿过放在餐桌上的纸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招手叫来服务员点了烤翅,烤茄子,还有羊肉串。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店里的人也开始逐渐多了起来,刚刚空着的几套桌椅很快就被占满。

人多的时候室温就会上升,这句话果然没说错。烧烤店里的空调匹数不够大,自然是没法完全把人群嘈杂带来的热量给赶走。安迷修又是招招手,多点了杯冰柠檬茶。

台风将夏日的炎热驱赶了不少,有很多人按耐不住夜晚想吃宵夜的欲望,纷纷赶来烧烤店为求撸那么一把串。

服务员忙活着,上菜的时候也是啪,啪地放桌上就算了。客人们也不在意,憋了许久的一股瘾终于在这一天得到解放,谁还会在意诱人食物被端上来时的多一分粗鲁呢?

“你好,你的烤翅——”

“哟,这不安迷修嘛——”

“啪。”

负责上菜的服务员的叫喊声,一个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声音,再加上被一下子放到眼前的不锈钢盘子,同时在安迷修的听觉与视觉上炸开来。

哈,他忘了雷狮也喜欢来这家店。

当一个绑着星星头巾的人坐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有那么一瞬间想起身就走。但他没有,因为眼前的烤鸡翅是如此诱人,色香味俱全,飘上来的热气模糊了安迷修的视线,弄得好像对面的人看起来也没有方才的不顺眼。

肚子不争气地发出了抗议的声音,而且放眼周围也没发现有空桌子了。他无奈,只能在那双犹如今晚的美丽夜空般的眼睛投来的视线下,拿着他的烤翅吃了起来。

雷狮比起烤翅,更喜欢肉串。于是在安迷修解决鸡翅的时候,他也拿起那热腾腾的烤羊肉串一口一口往嘴里送。

烤茄子是最后才上的,他俩拿着筷子同时往茄子上戳,安迷修愣了愣,开口道

“..你先吧。”

“好啊。”

对方马上就答应了,于是安迷修把筷子挪开,然后雷狮夹着撕起了一点茄子肉,放进了安迷修的碗里。过后便在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下又夹了点茄子肉吃了起来。

诡异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太久,桌上的东西很快就被清空。用纸巾抹掉嘴边的油渍,雷狮招手让服务员过来结账。这时外边也下起了雨,安迷修走到店门口的时候皱了皱眉头,心想着要不等雨小了点再回去好了,刚结完账把钱包收好的雷狮凑到他身旁,撑开一把大伞就把安迷修往外带。

“安迷修你出门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啊?”

“要不是本大爷机智,恐怕你不是变成落汤骑士回家,就是等到别人准备打烊的时候才走人咯。”

雷狮叽里呱啦一连串地炮轰着他身旁这个人的耳朵,对方没说话,只是安静地跟他肩并肩走着。

“出来吹吹风,吃了东西,气也该消了吧。”沉默的气氛持续了几秒后,雷狮突然这么说道。

说起来两人其实都属于不善表达情感的那种类型,安迷修对雷狮的态度一直都比较一般,至少在外人看来,你不跟他们熟的话你是不会看出来他俩其实是恋人,还在一起好久了。但安迷修本质上来说还是很在意他对象的,就拿今天这事来说吧。

他弄不见了一把雨伞,雷狮送他的,说起来是因为什么而送了把雨伞给他,安迷修也记不大清楚了,他只是觉得那把伞很重要。但雷狮知道这事后只是说,噢,没啥大不了的,家里又不是没伞,你那么着急干嘛。安迷修一听他这么个语气,马上就来火了,雷狮也是一脸莫名其妙,然后也跟着一起来火。其实本来一句话可以搞定的事,就因为两人都不善于表达,而导致了安迷修夺门而出,只能宵夜当晚饭的状况。

“我知道那把伞对你来讲很重要,但我还是觉得你没必要为了它跟我吵。那只是一把雨伞而已。”

“雷狮,我果然还是不能跟你在同一个电波上——”安迷修马上回话道,

“傻逼骑士道,你也是不明状况,现在送伞给你的那个人——也就是我本人来给你撑伞了,你还不满意?”雷狮停住脚步,看向那双碧绿的,清澈的眼睛质问。

对方闻言,愣了会,似乎是想通了什么,他嘴角开始有了收不住的笑意。棕发男人握拳凑到嘴边,轻咳一声,一副正经严肃的样子开口说道

“还算是满意吧,走不走?回家了。”



后来雷狮又买了一把一模一样的伞给他。




END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菇燉撈丁 | Powered by LOFTER